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搜索引擎营销 > 万词霸屏万词霸屏

万词霸屏产品定位

Mr·C2020-05-28【万词霸屏】人已围观

简介万词霸屏顾名思义是通过系统实现成千上万关键词展现首页的营销产品。之所以称为万词是因为它的词量足够大,但是它很难实现核心流量词首页展现。

万词霸屏产品定位

万词霸屏顾名思义是通过系统实现成千上万关键词展现首页的营销产品。我对万词霸屏系统是这样定位的:

1.万词≈长尾词

之所以称为万词是因为它的词量足够大,但是它很难实现核心流量词首页展现。

2.基于高权重平台≈早期外链专员

万词产品绝大部分不能直接在指定域名上操作,是基于高权重媒体、门户或B2B的目录实现的排名。

3.是有效提升品牌曝光的产品,但线上营销绝对不指望它带来多大效果

万词在合理的规划以及布局之后,是可以实现海量长尾词排名覆盖的,但是相对较高热度的关键词展现效果并不理想。

Tags:万词霸屏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网站信息

  • 建站时间:2020-05-01
  •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
  • 主营业务:搜索营销
  • 网站类型:经验博客
  • 文章统计76篇文章
  • 热门标签标签云
  • 站长邮箱:610679415@qq.com
  • 站长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